膠原蛋白 - 瑞士原廠

總經理Mr.Roland Fischer,陪同杜創辦人參觀嚴密的實驗室
 
與瑞士BIOGEL-AG公司前總裁Mr.Oswald Blaser合影
  瑞士BIOGEL-AG公司前總裁 Mr.Oswald Blaser,與冠協公司創辦人杜文博先生攝於瑞士盧森市總公司總裁辦公室。2003年11月10日。
 Mr.Oswald Bleser乃是歐洲研發膠原蛋白的創始人,最具權威的佼佼者。
 .e.g..BIOGEL為BIOGEL-AG公司在瑞士國家的註冊商標。
授權Interpharm,冠協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為亞洲區獨家總代理。
 合約所屬內容是以瑞士當地法令為準,並適用聯合國大會法庭娛1980元4月11日所頒布的國際商品販賣條例。
 智產權若受冒犯,將在瑞士開庭,其開庭時間以瑞士•盧森市為主。
94年4月拜訪瑞士原廠BIOGEL AG原廠
 九十四年四月八日創辦人杜文博先生再度受邀拜訪瑞士BIOGEL AG原廠,對於公司只採單一產品傳銷的經營手法相當感動,也對公司的成長相當佩服,再度拜訪的三天,全程陪伴杜創辦人四處參觀盧森市,並一同遊湖,充分表現熱情的一面,這是西方人對東方人在商務上少見的特殊禮遇,可見瑞士BIOGEL AG原廠對冠協公司相當看重。
再度拜訪瑞士原廠
 發現自己的照片刊在其中,高興得不得了;才知道冠協國際事業全力經營他們的單項產品,感動不已!
再度拜訪瑞士原廠
 杜創辦人首度像BIOGEL-AG公司總裁和總經理展示冠協手冊和季刊。對於事業手冊精美的設計讚嘆不已!
源自瑞士尖端生物科技,孕育冠協與眾不同的成就
  在細胞學,組織學,與老化醫學理論中,BIOGEL-AG公司前總裁Mr.Oswald Blaser,有相當傑出的研究與成果。
 在膠質事業的生物科技領域中,藉由膠原蛋白的體內使用,使人體細胞的活化或與組織的堅固性,得到最大的幫助,這是人類身體挽回健康的關鍵之一。
 在尖端生物科技領域中,蛋白質體學與組織學工程依舊是最深奧與神秘的,現任總裁Mr. Roland Fischer仍將繼續引領我們前進。